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Hillyard教授访问工程心理学实验室
2012-10-31    作者:    来源:

     2012年10月25日,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USA)神经科学系教授Steven A. Hillyard博士,受张侃研究员和吴健辉副研究员的邀请,访问了中科院心理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

     Hillyard教授是圣地亚哥ERP实验室主任,是国际著名的ERP(Event-related Potentials, 事件相关电位) 专家。Hillyard教授1968年于耶鲁大学取得心理学博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从事认知神经方面的研究,迄今已发表文章二百余篇。

    访问期间,Hillyard 参观了工程心理学实验室的模拟驾驶器、眼动和脑电实验室,并与实验室成员就“慢性应激对认知和情绪影响”研究的ERP数据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对我实验室的研究技术和成果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工程心理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