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工程心理学实验室人员参加第30届国际心理学大会
2012-08-23    作者:张亮    来源:

     2012年7月22-27日,我实验室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第30届国际心理学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Psychology)。国际心理学大会由国际心理学联合会主办,每四年召开一次,是国际心理学届规模最大的范围最广的学术盛会之一。此前,第28届ICP曾在我国的北京召开。
     在本届大会上,我实验室参会人员做了关于注意与情绪、阈下信息加工和驾驶安全的研究报告。由我所主办,张侃研究员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Lars-Göran Nilsson教授担任联合主编的《PsyCh Journal》也在本届大会上成功地举行了首发仪式。这是中国第一本心理学英文,由Wiley出版社出版,目前已在世界范围内发行。

参会人员在会场合影(左至右依次为瞿炜娜博士,孙向红研究员,张侃研究员,国际心联秘书长Ann Watts,罗非研究员,张亮博士,葛燕博士)

张侃研究员与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Lars-Göran Nilsson教授在《PsyCh Journal》的首发式上致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工程心理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