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心理学院教授Raja Parasuraman访问心理所
2012-06-14    作者:陈亚楠    来源: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

        6月8日下午,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心理学院教授Raja Parasuraman参观了心理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并与工程心理学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交流了工程心理学的研究方法、领域与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

         Raja Parasuraman教授长期以来从事人因学和认知神经科学的研究,关注人的绩效,人机系统中人的注意,记忆和警戒等问题。Parasuraman教授把他对人因学和认知神经科学的兴趣融合在一起开创了神经功效学的研究领域,并主编了《Neuroergonomics: The Brain at Work》一书,该书已被工程心理学课题组研究人员翻译成中文,并于今年3月出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工程心理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