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心理系副教授 Tony 访问心理所
2012-10-23    作者:吴健辉    来源:

    2012年10月16日,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心理系副教授 Tony Buchanan博士,受张侃研究员和吴健辉副研究员的邀请,访问了中科院心理所工程心理学实验室。

    Tony Buchanan于2000年获得俄克拉荷马大学生物心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心理应激的神经内分泌响应机制及其对注意、学习、记忆和决策等认知过程的影响,并在相关领域发表了一系列具有影响的文章。

    访问期间,Tony教授报告了其一系列关于“应激和认知”的研究成果,并就本实验室最新研究结果,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未来相关研究提出了意见,对应激相关研究技术进行了指导。这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了本实验室“应激”相关研究,为以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工程心理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