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心理所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2012-07-04    作者:陈亚楠    来源:

     2012年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2012届硕博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和谐楼九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所长傅小兰,副所长孙向红、张建新,老所长张侃、杨玉芳,学生及部分学生家属共同参加了这一终身难忘的人生庆典,大会由胡毅、吕蒙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毕业庆典的序幕,所长傅小兰深情致辞,她代表全所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毕业生成才辛勤付出的亲人、师长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导师代表蒋毅向毕业生送上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优秀毕业生徐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深深的感谢了所里老师的辛勤栽培与教导。在随后进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导师代表依次为获得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

  


      工程心理学实验室今年毕业的博士生有三名:刘娟,姚林,张慧婷;硕士生一名:朱碧润。他们四位在过去的三到五年里刻苦努力、孜孜求索,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更见证了心理所的飞速发展。实验室的所有师生,祝刘娟、姚林、张慧婷、朱碧韵在未来能飞得更高,更远,更久!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工程心理学实验室